兰州市商务局 县区商务 七里河区商务局深入帮扶村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七里河区商务局深入帮扶村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时间: 2018年02月02日 作者:
  

为落实中央、省市区脱贫攻坚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区商务局对西果园镇王家坪村的精准帮扶工作,2月1日下午,七里河区商务局组织全局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到帮扶村开展精准帮扶和节前慰问工作。

全局党员领导干部与村两委班子成员召开了座谈会,就全村脱贫进展及下一步帮扶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讨论。同时,主动征求村两委班子对区商务局开展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后,党员领导干部一对一与村民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帮扶对象的家庭情况,并为13户贫困户发放农资卡等慰问品,使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使全体村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下一步,将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在精准帮扶中的积极作用,帮助帮扶村研究解决脱贫攻坚中的实际问题,切实将与贫困户联系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帮扶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