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组织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市商务局组织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18年02月12日 作者:
  

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及市直机关工委统一安排部署,2月9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了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了对照检查、党性分析,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由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黎主持会议,督导组组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付晓利,市纪委第七派驻纪检组组长祁建萍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王黎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和个人作对照检查,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作出报告,并围绕6个重点方面,深刻查找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及产生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积极健康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内容具体、剖析透彻,相互批评出于公心、直截了当,开诚布公,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加油鼓劲的目的。

市纪委第七派驻纪检组组长祁建萍代表市纪委做了发言,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对商务局的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班子成员的优缺点也有了了解,但整体在学习方面仍存在欠缺,班子成员之间要多做批评和自我批评,加强学习。督导组组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付晓利对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地肯定,认为市商务局领导班子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要求进行了提前谋划、精心组织,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的开出了此次民主生活会议。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王黎代表局领导班子做了表态发言,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会议严肃规范,市纪委和市直机关工委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真正的达到红脸、出汗的目的,局党组班子深受鼓舞。下一步,将明确整改工作清单、整改时限,形成汇报材料,并在一定范围内通报。市商务局党组将把今天的民主生活会,落实在2018年的具体工作中,在统一思想、服务大局方面做好工作,给组织,给兰州的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