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2018年效能工作测评大会
市商务局召开2018年效能工作测评大会
时间: 2018年12月07日 作者:
  

12月6日,兰州市商务局召开了2018年效能工作测评大会,市效能办第四督查组现场莅临督查指导。

会上,市商务局党组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为重点从周密的安排部署、强力的工作举措、明显的作风实效、欠缺的问题短板和对症的良方苦药方面全面汇报了市商务局2018年度机关作风建设情况。1名干部职工代表、2家服务企业代表结合实际对商务局党组进行了中肯的评价,市商务局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市效能办第四督查组对商务局机关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点评。点评指出:市商务局能够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委的安排部署,扎实有效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创新工作举措务实有效、“亲”“情”政商关系明显改善、服务企业作风明显转变、机关干部效能和政府公信力明显提升。

最后,会议进行了现场无记名效能测评。会议要求,要以此次效能建设测评督查为新起点,保持和发扬好的方面,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梳理整改,按照“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要求,进一步扎实推进效能建设工作,改进工作作风,促进商贸领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贡献新业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