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县区商务 城关区商务局积极服务对接推进项目落地
城关区商务局积极服务对接推进项目落地
时间: 2018年12月06日 作者:
  

为了进一步落实“招商引资百日大会战”工作,城关区商务局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并进行了细致的安排部署,以确保全局“百日大会战”相关工作顺利开展。

按照会议要求,区三产办副主任鲁冰同志带领楼宇经济发展科全体,充分发挥科室工作职责优势,积极与各业务服务对象沟通协调积极对接,多方挖掘,最终确定了兰州牛肉拉面产业发展中心、兰州牛肉面总部(筹建)、兰州牛肉拉面文化旅游博览园、兰州牛肉拉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兰州牛肉拉面科技数据服务有限公司等以发展牛肉面产业为主的凝练储备项目5个;文创大厦总部二期(cwork)、兰州海鸿国际中心(医疗健康总部)、盛达金融广场二期(金融业总部)、兰州悦达通讯与数据产业大厦(通讯数据总部)、永辉超市总部等以打造特色总部楼宇经济的包装储备项目5个,10个项目投资估算总计约12.7亿元。

招商引资工作并非一朝一夕之功,没有日常工作中与服务对象建立的良好的服务合作关系,没有平时工作中对各类工作信息、资源的敏锐嗅觉,好的招商资源就有可能被埋没。在“百日大会战”期间,我们将继续扮演好服务者的角色,更好的为企业服务,为社会服务,为人民服务,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全面优化招商环境,确保“招商引资百日大会战”工作落到实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