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县区商务 加强商贸企业对接力度 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加强商贸企业对接力度 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时间: 2018年12月04日 作者:
  

按照《关于印发〈城关区“招商引资百日大会战”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城关区商务局加强和商贸企业对接力度,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城关区商务局结合自身工作职能,主要从传统产业升级改造着手,以民生工作为依托,积极对接辖区商贸服务业企业,了解企业发展规划,掌握企业项目进度,帮助企业解决存在困难。在具体工作中以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聚焦民生实事发展,认真落实“一把手”负责制。通过本轮招商工作,持续增强经济发展后劲,为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提供商业保障。

工作对接中,城关区商务局积极对接辖区新开工商业项目物美超市东瓯店、冠尔鲜生超市等,了解项目情况,开展招商对接,协调签订招商协议。积极对接总部设在我区的苏宁小店、正大优鲜项目企业,协调企业整合管理机制,全面推进直营化发展,加快新店建设速度,确保完成招商落地任务。目前,已落地项目5个,投资金额2.37亿元,凝练项目2个,预计投资金额0.33亿元,推介项目1个,投资金额0.5亿元。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招商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招商工作中,重点对接各类商贸服务业企业和各地商业协会,吸引资本流入我区,发展商贸产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