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县区商务 榆中县工信局对民爆企业进行安全检查
榆中县工信局对民爆企业进行安全检查
时间: 2018年12月11日 作者:
  

为深刻汲取11月28日凌晨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大仓盖镇盛华化工有限公司附近发生的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爆燃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要求,坚决防范和遏制类似事故发生。近日,榆中县工信局联合县消防大队对榆中县华安民爆有限公司进行了安全检查,实地查看了该公司的库区安全生产情况。

检查人员逐一查看了仓库的物品存放情况和台账登记制度,并就民爆公司外来人员管理制度及执行情况、防雷防静电设施、消防器材、防盗报警设施、危险品出入库管理记录、民爆物品运输车辆等现场管理及台账记录情况进行检查,并调阅了公司视频监控。同时强调,安全生产要警钟长鸣,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逐条落实民爆器材行业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措施,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