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县区商务 榆中县工信局开展集中送温暖活动向困难群众送过冬煤炭
榆中县工信局开展集中送温暖活动向困难群众送过冬煤炭
时间: 2018年12月11日 作者:
  

自榆中县委、县政府组织开展“六集中活动”以来,榆中县工信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部署,动员全局干部积极开展“六集中活动”,特别是针对在大走访过程中发现的部分困难群众缺少过冬燃煤的问题,我们积极协调爱心企业捐助总价值51200元的洁净型煤40吨。目前已向金崖镇大涝池村、金崖村分别送去洁净型煤10吨、13吨,另计划向金崖镇陆家崖村、寺隆沟村分别送4吨、17吨洁净型煤,解决40户五保户、残疾人、特困户共115人的过冬燃煤困难。另外,副局长刘政林同志,自愿出资2000余元,为他的帮扶户金崖镇寺隆沟村村民金立军(退伍军人,肢体残疾、建档立卡户)送去双人床一张,局机关也为其送去被褥床单等一套,解决了金立军实际困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