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甘肃兰州白俄罗斯格罗德诺市商品展览中心入驻企业及商品座谈会顺利举行
甘肃兰州白俄罗斯格罗德诺市商品展览中心入驻企业及商品座谈会顺利举行
时间: 2018年10月17日 作者:
  

10月16日,甘肃兰州白俄罗斯格罗德诺市商品展览中心入驻企业及产品座谈会成功举办,来自全市40多家企业参加了会议。

近期,经过省商务厅和兰州市商务局积极努力,白俄罗斯甘肃兰州特色商品展览中心项目即将建成,该项目,是由甘肃省政府和白罗斯格罗德诺州政府双方共同倡议,由省商务厅积极协调推进,兰州市商务局具体实施,委托甘肃机械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具体承办运营,旨在加强两省、州(市)商业交流、经贸合作,是我省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打造开放合作格局的务实之举,建成后将成为我省打造向西开放的重要经贸合作平台。现面向全市征集白俄罗斯甘肃兰州特色商品展览中心入驻企业及产品,召开了现场座谈进行企业和商品的征集,具体承办企业甘肃机械化公司在会上对项目实施进行了详细了推介。

今年6月,兰州市政府代表团正式访问了白俄罗斯格罗德诺市,实地查看了展览中心场地,并签订了《合作协议》。展览中心总面积434平方米,周围近临市民超市、市体育馆和市区主干道,地理位置优势明显。建成后将在商品展示、销售与订单合作等业务开展的同时,拓展物流、金融、人才交流、旅游以及文化等多领域合作。中心的前期装修预计2018年10月底完毕,随后开始入驻商品,所有入驻企业及商品都将免费入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