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县区商务 榆中县工信局以“绣花”功夫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榆中县工信局以“绣花”功夫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 2018年10月10日 作者:
  

今年是榆中县脱贫摘帽之年,近日,县工信局按照县委县政府“全面推进民风建设‘十大行动’、微心愿实现工程、基层微腐败惩处、帮扶干部及驻村工作对入户走访全覆盖、最大限度避免错评漏评等措施,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的要求,将干部进行分组,分别到联系和帮扶的金崖镇金崖村、大涝池村、寺隆沟村、上花岔乡大岔村进行走访入户。在入户过程中,帮扶干部为帮扶贫困户更换了民情连心卡,全力落实“一户一策”精准计划确定的帮扶措施,力所能及为结对落实1个微心愿。向农户宣讲各项扶贫政策,认真做好《扶贫思考录》,并进行归类梳理、建立台账。按照满意度测评要求,用群众听得懂、能明白的语言和群众谈心交流,了解群众在就学、就医、就业、用电、用水、行路、住房等方面的存在的困难和诉求,实实在在为群众解决困难,提高群众满意度,以精确精细精微的‘绣花’功夫,一项一项‘补课’,一项一项‘回头看’,确保及时整改、不拖后腿、不出问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