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县区商务 榆中县优秀电商企业参加2018年中东迪拜国际果蔬展览会
榆中县优秀电商企业参加2018年中东迪拜国际果蔬展览会
时间: 2018年10月10日 作者:
  

为进一步帮助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扩大我县产品出口规模,榆中县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组织推荐上报的优秀电商企业(榆中南山蔬菜种植有限公司)参加了2018年中东迪拜国际果蔬展览会。

迪拜酋长国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第二大酋长国,位于出入波斯湾霍尔木兹海峡内湾的咽喉地带。同时迪拜市也是阿联酋第二大城市,位于阿拉伯半岛中部、阿拉伯湾南岸,是海湾地区中心,被誉为海湾的明珠。阿联酋大部分国土处于沙漠地区,农业发展薄弱,是一个高度依赖农产品进口的国家,外来人口占90%。由于特殊的地理位置,形成连接海湾、中东及非洲等地区的转口贸易优势。目前阿联酋已经成为中国在中东地区的最大农产品贸易伙伴。根据有关数据,我国出口阿联酋主要农产品有:各类水果、蔬菜、白瓜子、番茄酱罐头、大蒜、花生、姜、玉米油、水果罐头、茶、果汁等农产品。此次我县展出的高原夏菜脱水菜干品质好、保质期长,便于储存和运输,得到中东经销商的一致好评。

在随后参加的中国(甘肃)土耳其经贸洽谈会上,榆中南山蔬菜种植有限公司与土方客商代表就合作事宜进行沟通对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