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县区商务 组团出海,变金字招牌为金色产业——兰州牛肉拉面国际联盟及牛肉拉面国际商学院成立
组团出海,变金字招牌为金色产业——兰州牛肉拉面国际联盟及牛肉拉面国际商学院成立
时间: 2018年01月26日 作者:
  

1月25日,由甘肃省烹饪协会、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甘肃名厨委、金味德兰州牛肉面产业园、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甘肃凯乐劳务派遣公司等联合发起的兰州牛肉拉面国际联盟暨兰州牛肉拉面国际商学院正式成立,省商务厅副厅长任福康、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会长马利民、城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海宾等各级领导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当天,兴陇兰州牛肉拉面国际商学院正式揭牌成立,并与澳大利亚扎拉赫教育学院国际化职业教育举行签约,同时与国内外企业签订牛肉拉面人才劳务输出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兰州牛肉拉面走出去有了智力支撑。据悉,首批国际联盟已有63家企业加入,除了甘肃本地牛肉面企业金鼎、马子禄、金味德等知名品牌外,还有河南、北京、宁夏、山东、陕西的品牌餐饮服务企业,以及法国、日本、美国、韩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吉尔吉斯坦等国家的兰州牛肉拉面连锁机构和多家牛肉拉面培训学校加盟。国际联盟的成立将兰州牛肉拉面产业从“培训、生产、经营、加盟、创业、就业、扶贫”等方面全方位进行谋划布局,使国内外资金、人才、技术和经营管理经验得以深入交流合作,建立健全牛肉拉面服务体系,发展国际连锁、职业培训、人才输出交流、调味品生产、新产品研发等,沿“一带一路”布局,挺进国际市场,赢得新机遇,获得更多的融资渠道和政策支持,推动兰州牛肉拉面产业化、标准化、现代化、国际化发展,打造兰州牛肉拉面一流快餐的品牌效应。

国际联盟的启动,是兰州牛肉拉面走向世界,推动甘肃饮食文化走向全球,积极发展甘肃服务贸易、文化自信的重要举措之一。国际联盟将以“新丝路新业态、高质量助升级、合作共享、开放共赢”为宗旨,汇聚行业资源、行业精英智慧共享国家“一带一路”发展的经济红利,进一步加快兰州牛肉面陈烨发展步伐,推动中式快餐健康有序发展,助力兰州牛肉拉面国际化发展,产业向高质量腾飞,努力把兰州牛肉面这一金字招牌变为金色产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