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我市积极组织开展全市肉类蔬菜流通追溯体系全面自查整治工作
我市积极组织开展全市肉类蔬菜流通追溯体系全面自查整治工作
时间: 2018年01月18日 作者:
  

1月16日,市商务局召开兰州市肉类蔬菜流通追溯体系工作开展全面自查整治会议。各县区商务局长及负责肉类蔬菜追溯工作人员、浪潮软件公司、数衡秤厂商、秩序处工作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近期对全市各肉菜追溯节点进行全面整治检查,从1月16日至22日,市商务局成立整治督查领导小组。主要从四个方面整治检查:一是自查整治全市各类追溯节点企业的肉菜追溯查询机、溯源秤及网络设备使用情况,对问题设备及时清理,现场督导办公解决问题。二是自查整治各类节点企业肉菜追溯体系日常运行各类管理制度是否落实,溯源秤、查询机等设备宣传标识张贴是否到位。三是自查整治各类节点企业是否安排专人负责查询设备开机、监管及日常信息录入工作是否落实到位。四是自查整治县区商务部门是否落实属地化管理职责,督导各类节点企业肉菜追溯体系日常宣传工作是否到位,重点是超市、菜市场等工作人员是否知晓肉菜追溯查询机设备功能,查询机终端使用方法及操作流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