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县区商务 城关区商务局开展环保督查“回头看”确保督办件整改到位
城关区商务局开展环保督查“回头看”确保督办件整改到位
时间: 2017年09月08日 作者:
  

按照《关于开展中央环境保护督察信访问题办理情况联合督查的通知》(城整改办〔2017〕1号)精神和要求,城关区商务局高度重视,组成督查组第一时间对2016年12月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三个案件进行了“回头看”,确保整改到位。

经过实地查看,永昌南路13号亚欧大酒店后面巷道内无废品回收站,只有一间亚欧大酒店的垃圾房,并在我局和白银路街道工作人员的共同督促下,该区域卫生清扫及时,环境整洁;詹家拐子市自考办对面废品回收站已于2016年12月13日联合皋兰路街道综合执法队予以取缔,该铺面现为一家名为“食光烤肉饭”的餐馆;民勤街27号对面的废品回收站,经与广武门街道综合执法队联合整治,现已规范经营;中路子巷中部北侧1楼垃圾收购站实为一家废品回收站,已于2016年12月29日联合酒泉路街道予以取缔。

由于废品回收站进入门槛低,从业人员多为外地来兰人员,素质较低,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回收行业的正常运营和健康发展。下一步,城关区商务局将联合街道,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回收站从业人员的宣传教育工作,确保回收站规范、文明、安全经营,禁止占道经营,做到“门前三包”,环境卫生整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