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县区商务 部门联手督导 企业合力创城
部门联手督导 企业合力创城
----安宁区商务局再次开展创城联合督导
时间: 2017年09月06日 作者:
  

为巩固前段时间安宁区各大超市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取得的成果,确保经营性公共场所专项整治实现长治、常态和长效,近日,安宁区商务局再次联合区工商、食药等部门,对辖区各大超市进行了创城联合督导。

督导组深入北京华联银滩店、北京华联飞天店、北京华联交大店、物美超市银滩店和西太华超市等企业,就开展环境卫生、消防安全、食品安全、诚信经营、投诉处理、文明宣传等方面进行了综合督导。督导人员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督查要点要求,采取一看、二听、三查、四问的督导方法,即:看经营场所现场和员工精神面貌,听企业负责人介绍具体做法,查阅相关资料台帐,现场随机向顾客进行问卷调查。逐一对照核查超市对文明创建工作要求落实情况。

      通过督导,辖区各大超市都能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能做到服务承诺制度公示到位、消防设施完好、宣传到位、文明服务,都张贴有宣传海报,志愿者服务岗人员到位,创建氛围较浓。但也存在一些不够规范的现象,例如有的服务投诉记录不全、不完整,有的环境卫生标准不高。针对存在的问题,督导组要求超市,要持续保持良好氛围,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自查自纠加强整改,争创文明商超,提升城市品质,让广大消者更加满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