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前三季度三产运行调度分析会
市商务局召开前三季度三产运行调度分析会
时间: 2017年09月27日 作者:
  

针对今年以来我市第三产业增长压力依然较大,行业发展结构性矛盾突出等实际情况,为促进全市第三产业平稳运行,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9月27日,市商务局召开全市第三产业运行调度分析会。市级相关部门业务负责人、各县区商务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商务局调研员王绍荣主持。

各县区、各部门分别就今年前8个月第三产业运行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应对措施进行了分析,并对四季度经济形势进行了研判预测。

会议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稳增长的工作要求,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年初市政府下达的三产目标任务狠抓落实,确保完成。二是要认真落实《统计法》,在工作实践中做到依法统计,科学统计,应统尽报,真实反映企业发展情况,为第三产业平稳运行奠定基础。三是要优化限上企业结构,筛选培育有发展潜力的企业上限入库。同时,对经营不善,关门停业的企业进行排摸梳理,做好服务,帮助企业及时退库。四是要以国庆黄金周为契机,继续抓好《市商务局2017年消费促进月活动方案》的落实,全面做好提升汽车消费、拓展体验消费、扩大品牌消费、推动吃住行文游购融合消费、引导出口商品本地化消费、倡导线上线下营销融合等7个方面的工作,有效促进全市消费增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