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县区商务 安宁区商务局创建大学生众创联盟为优秀大学生提供创业平台
安宁区商务局创建大学生众创联盟为优秀大学生提供创业平台
时间: 2017年09月26日 作者:
  

安宁区商务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强化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入发展的意见》,充分发挥区内高等院校集聚的区位优势,创建大学生众创联盟,为优秀大学生创业者提供施展平台。正值以“双创促升级、壮大新动能”为主题的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之际,安宁大学生众创联盟于9月16日正式运营,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了新的发展空间。

安宁大学生众创联盟,位于兰州市安宁区高校核心区,北滨河路T599号规划路以北连铝大厦1楼,总面积1300平方米,内设移动工位、创业咖啡、创业沙龙及路演厅等功能区,具备了完善的创业配套设施,为创客团队提供一站式工商、税务登记注册,为创业青年提供全面创业指导服务、交流学习、项目展示的空间与平台。 

安宁大学生众创联盟依托精英导师团队和大数据技术,向大学生创客提供专业的创业辅导培训、行业最新动态咨询、法律咨询、项目运营诊断、投融资通道、科研成果转化等服务。众创联盟将与本区各大高校创业就业指导中心紧密合作,通过中国大学生创业公共服务平台对外展示,推广科研成果和创新创业项目。同时,众创联盟将接入有实力的创投基金和社会资本,在充分发挥大学生优势技能的同时,为优质项目落地提供资金支持,降低大学生创业门槛。众创联盟还将不断举办各类创新创业大赛,吸引有创业梦想的青年大学生走进产业园,形成创业带动就业的良好机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