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积极开展领导干部讲授禁毒知识活动
市商务局积极开展领导干部讲授禁毒知识活动
时间: 2017年09月26日 作者:
  

市商务局作为市禁毒委员会成员单位,高度重视禁毒工作。按照市禁毒委有关要求,9月26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海力为局全体干部职工讲授禁毒知识,同时组织干部认真收看宣传教育片—《禁毒永远在路上》。

毒品问题直接威胁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家庭幸福,直接影响社会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毒品危害可以说罄竹难书,它戕害人的身体,毒害人的心理,破坏人的家庭,残害人的生命,扰乱社会秩序,影响社会安定,危害国家经济。

禁毒斗争是一项关系国家长治久安和民族命运的人民战争,是党和人民政府执政为民的具体体现。同时禁毒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社会系统工程,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需要各级各部门齐抓共管、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做好禁毒工作既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强烈意愿和要求,也是推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任务。加强禁毒工作,已经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一个重要保证。

开展禁毒宣传,目的是向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普及禁毒常识和禁毒法律知识,延伸禁毒宣传阵地建设,增强全民禁毒意识,营造浓郁的禁毒氛围,达到动员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踊跃参与禁毒斗争,提高全社会抵御毒品危害的能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