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我市积极组织企业参加甘肃养生食品及特色农产品推介会
我市积极组织企业参加甘肃养生食品及特色农产品推介会
时间: 2017年09月19日 作者:
  

9月15日,“中国国际养生食品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市商务局积极组织7户企业及20多名企业代表,参加了省商务厅组织的第六届中国国际养生食品博览会。

展会期间,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副会长戎卫东和甘肃省商务厅副厅长马琨视察了兰州市展区,勉励甘肃奇正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兰州佛慈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甘肃爽口源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兰州润民粮油有限公司、甘肃皇家玫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参展企业发挥兰州特色产品优势,努力开拓国际市场。专业采购团光临兰州金宝和润民粮油企业,详细了解兰州小杂粮的种类和营养成分、亚麻籽等精品粮油的制作工艺。央视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采访了甘肃奇正、兰州佛慈的中药材和养生产业的发展。用鲜玫瑰装扮的皇家玫瑰公司展台吸引了不少采购商,其玫瑰精油、纯露、花冠茶等商品受到客商的青睐。

为了推广甘肃特色养生食品及农产品食用价值,拓宽市场渠道,扩大贸易规模,第六届中国国际养生食品博览会开幕次日,9月16日上午,省商务厅和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共同主办了“2017甘肃养生食品及特色农产品推介会”。甘肃省商务厅副厅长马琨在推介会上致辞。农业部、全国农产品加工产业发展联盟、商务部驻南京特办、江苏省国际商会、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以及美国、西班牙采购协会派主要负责人应邀出席推介会。

本次推介、对接会共有29家甘肃养生食品、农产品企业参加,其中兰州市参会企业7家。由渠道商、贸易商、食品生产企业、批发商、餐饮采购商组成的近百名专业买家到会听会、参与对接。兰州市参加推介的企业有甘肃奇正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兰州佛慈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甘肃金宝实业有限公司、甘肃爽口源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兰州润民粮油有限公司、甘肃生佰工贸科技有限公司、甘肃皇家玫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推介产品是奇正有机木耳和菌、藏青稞茶、珠峰天米、“佛慈”牌百合阿胶粉及阿胶糕、茶树、鲜百合、枸杞、五谷杂粮、牛肉面方便食品、八宝玲珑速溶茶、亚麻籽等生物萃取高端精品粮油、玫瑰及其制品等。

此次展会中,甘肃爽口源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原生态鲜百合引起央视记者、网络平台商户、贸易客商纷纷驻足展台,采访企业的发展历程和谋化思路,品尝现场烤焙蒸的鲜百合,爽口源公司在推介会上与多家买家达成很好的供销意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