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兰州市项目推介会顺利召开
时间: 2017年09月19日 作者:
  

2017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9月18日至21日在福建省厦门市举行。借助厦洽会万商云集的机会,兰州市政府于19日召开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来自重庆、山西、贵州、甘肃等省市政企界朋友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推介会。推介会由兰州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黎主持,兰州市政府副市长刘荣、甘肃省商务厅利用外资管理处处长蔺永红、福建省甘肃商会会长黄大柯分别作了致词。

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兰州市城关区、七里河区、安宁区、榆中县等县区政府做了招商引资项目推介。兰州嘉元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兰州慧约城邦网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代表兰州市企业做了推介。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分别与与慈济药业有限公司、百纳房建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兰州慧约城邦网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与厦门万顺宏贸易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推介会后还进行了互动交流。

近年来,兰州市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立足区位和通道优势,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了前往国内外共85个城市的149条航线和兰州至迪拜、新加坡、第比利斯、圣彼得堡、法兰克福等国际货运包机,开行了“兰州号”中亚、南亚、中欧货运班列,参与了中新南向通道建设,加快建设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和国际空港,兰州新区作为特批的第五个国家级新区正在以蓬勃朝然的新姿态跃然前进。随着开放平台的全面建设,兰州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开展经贸合作、产业对接、人文交流的渠道更加畅通,地处内陆的兰州已成为向西开放的前沿,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兰州素来享有“黄河明珠、山水名城、水车之都、丝路重镇”的美誉,推介会诚邀各界朋友相聚美丽的黄河之畔,考察投资、兴业发展,兰州市政府将以更加贴心的服务、更加优越的环境,喜迎四海宾朋、广纳八方客商,真诚地与各界朋友加深了解、促进交流、增进友谊、共享发展,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