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增强宣传氛围 确保创文取得实效
时间: 2017年09月01日 作者:
  

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入攻坚阶段,为了进一步增强商贸企业宣传氛围营造力度,城关区商务局对处于城市出口和主要路段的加油站进行检查,并派工作人员实地督导和更新、布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公益广告。

8月31日,由马兴国副局长带队前往万泉加油站、滩尖子加油站两个城市主要路段的加油站实地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进一步保持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现场张贴创建宣传公益海报;随后,前往城市出口路段的八里湾加油站、天鑫加油站、大沙坪加油站、桃树坪加油站、红山加油站进行创文工作检查,在检查中发现八里湾加油站安全巡查日志填写不规范,大沙坪加油站现场工作人员因工作繁忙而让司机自行加油,对城市东出口的桃树坪加油站和红山加油站现场更换和张贴了创文宣传海报。针对上述检查存在的问题,我局工作人员现场下发《整改通知书》,现场和负责人进行问题交办,并要求立即整改,强调加油站要将日常安全生产巡查作为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来抓,同时进一步加强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一手抓安全,一手抓文明,两手抓,两手硬,确保我区加油站安全、诚信、文明、健康有序运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