皋兰县工信局召开农村电子商务培训班
时间: 2017年08月09日 作者: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农村电子商务加快发展的指导意见》和《兰州市“十三五”电子商务发展规划》,创新电商精准扶贫模式,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项目快速发展,8月7日,皋兰县工信局在县电商服务中心举办了由各乡镇电商负责人、大学生村官及电商企业负责人参加的全县农村电子商务培训班,参培人员共计42人。

此次培训邀请甘肃廷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王刚、魏飞进行了授课,培训主要围绕互联网电子商务发展趋势、电子商务交易平台的类型及定位、电子商务交易量及对零售市场的影响、县级电子商务发展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培训,并结合案例进一步进行了分析。培训主题明确,生动全面,让参与培训的学员受益匪浅,一定程度上掌握了电商营销策略和技巧,为全县电子商务的稳定发展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