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 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
——城关区商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时间: 2017年08月07日 作者:
  

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和要求,城关区商务局于8月6日召开局机关党支部(扩大)会议,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和干部群众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会议全文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通知》,学习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廖俊波同志是我们身边的鲜活典型,他的先进事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

会议要求局机关党员、干部群众要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学习他心系群众、为民造福的公仆情怀,把群众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真心实意为百姓谋福祉;学习他担当尽责、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学习他廉洁奉公、无私奉献的道德情操,坚守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

会后, 局机关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以廖俊波同志为学习标杆,学习他对党忠诚、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学习他勤于沉下身子服务群众,敢于拼搏实干,勇于开拓进取的精神,并将其运用于各项商务工作中,努力开创我区商务工作发展新局面,推动全区商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