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完成2017年机电及高新技术出口基地建设品牌创建项目完成初审上报工作
时间: 2017年08月02日 作者:
  

根据省商务厅《关于印发2017年机电和高新技术出口基地建设品牌创建项目资金实施方案的通知》(甘商务产业发〔201〕190号)精神和具体实施方案,市商务局对8个县区共推荐提交的11家机电和高新技术出口基地企业项目申报意向,在完成申报资料初审的基础上,开展了实地察验和委托第三方机构审核评审工作。通过对申报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和核查企业有关资质、财务票据、申报资料等必要程序,完成了2017年出口基地建设品牌创建项目申报的初审工作。经党组会议定,拟申报项目资金951.6万元,其中:境外销售和质量可追溯体系建设项目1个,国际营销网络和市场推介项目1个、科技成果转化和国际化发展项目1个,产品创新项目3个,基地产业优化升级项目5个,现已上报省商务厅待审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