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部署 全力配合 高标准完成报废出租车拆解工作
时间: 2017年08月19日 作者: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会议精神,8月19日,市商务局联合市交通委城运处,组织四家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企业召开报废汽车拆解推进会。

会上,四家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企业汇报了各自的日拆解能力和现有库存报废车数量,其中甘肃金回物资再生利用有限公司、甘肃报废汽车回收有限责任公司拆解量在100台左右,两家库存150台;兰州利源报废汽车回收中心、兰州鑫源物资再生利用有限公司拆解量在200台以上,两家库存800多台。综合四家企业现有库存量,加上没有进入报废汽车回收企业的626台报废出租车,全市目前有1500多台需拆解的报废出租车。按照四家企业目前每天600台的拆解量,4天时间可完成拆解任务。

会议强调,要站在对人民负责的角度,集中人力物力,加班加点,加快报废汽车拆解进度,保证按时完成拆解任务。四家企业表示将克服一切困难,全力做好报废出租车的拆解工作。同时,城运处表示,将积极配合四家企业,联合市交警支队车管所,加班加点做好报废出租车照相等相关业务,全力配合企业开展好报废汽车拆解工作。市交警支队车管所已安排人员去兰州新区鑫源物资再生利用有限公司开展照相业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