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荣副市长带队检查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2017年08月17日 作者:
  

8月17日上午,刘荣副市长前往万达广场、中石化滩尖子加油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和安全生产重点企业,对企业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市商务局、市公安局消防支队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在万达广场消控室,刘荣副市长认真检查了企业微型消防站装备的物资和安全资料台账;在使用燃气的餐饮企业,详细查看了消防设施并询问了工作人员消防安全注意事项;在万达影院,现场观摩了消防应急拉动演练。在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安全生产工作各项措施落实情况、重大危险源排查监控、关键设施装置安全运行维护和落实近期安全大检查措施等情况后,刘荣副市长强调,万达广场是大型商业综合体,一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建立健全各项安全管理制度,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认真做好隐患排查整治,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在中石化滩尖子加油站,刘荣副市长详细了解了企业加油站安全管理制度、油气回收装置安装及安全监测等情况,查看了企业安全检查台账资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