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区商务局对拱新墩街道再生资源回收站开展实地督查
时间: 2017年07月21日 作者:
  

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但在督查中发现部分回收站由于存储空间狭小导致货物占道经营和门店外环境卫生差等现象,不符合此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要求,同时影响城市街巷的整体环境面貌。

近日,我局联合拱星墩街道一行5人对该辖区内再生资源回收站进行整治。经检查,1家关门歇业,对3家存在占道经营、环境卫生脏乱差的再生资源回收站当即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其即刻进行整改,整改后由拱星墩街道进行验收,验收合格后由街道实行常态化管理。检查中,工作人员现场要求从业者要积极配合市区各级部门和单位开展创建工作,特别要服从辖区街道属地化管理;要求回收的废品做到日收日清,禁止门前街面随意堆放,占道经营;及时做到“门前三包”,保持环境卫生整洁;夏季高温时节,要特别注意“安全用电”,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