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问题导向原则 保障创建工作实效
市区商务部门联合督查大型商超创文工作
时间: 2017年07月19日 作者:
  

为保障辖区大型商场、超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达标,城关区商务局积极对接市商务局相关处室,采取“联合督查、现场督导”的方式对地处我市繁华中心城区的亚欧商厦、西单百货、新世界百货进行创建督查,以问题促整改,以问题促成效。

7月18日,检查组一行8人先后前往亚欧商厦、西单百货、新世界百货开展检查活动。经检查,亚欧商厦、新世界百货各项创建工作到位;西单商场总服务台设有文明志愿岗,但文明引导员不能熟练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西单超市内肉菜追溯体系溯源称不能正常使用,要求尽快联系售后公司进行维修,确保超市内溯源称正常使用。针对存在问题的西单商场,市、区商务部门联系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责令针对问题,尽快整改。对亚欧商厦、新世界百货,则要求对照《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地测评点位标准》持续开展自查自纠活动,确保创建各项工作实效保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