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积极组织人员参加第十五届中国“软交会”
时间: 2017年06月22日 作者:
  

6月15-18日,由国家商务部、科技部、中国贸促会和辽宁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简称软交会)在大连顺利举行。根据2017年工作安排,兰州市商务局相关工作人员到会学习观展了第十五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简称软交会) 。

第十五届中国软交会为期4天,展会规模3万平方米,国内外参展厂商758家。其中包括松下、IBM、思科等25家世界500强企业,较上届增长10%。展会同期举行会议活动57项,海外客商3000余人、专业会议及行业用户代表超过1.5万人,参观观众达3万余人次。

本届“软交会”全方位展示IT产业新技术、新思维和新模式,分享大数据时代的智能生活趋势,见证全球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的发展和巨变,探讨产业未来的趋势和方向,据初步统计,展会现场参展参会厂商达成意向成交项目3400余项,较上届增长了54%。

展会期间,商务部发布了《中国软件出口发布报告2016》,详细介绍了2015年到2016年中国软件出口的基本情况,系统分析了中国软件出口的主要特点、存在问题及制约因素,提出了今后一段时期着力提升软件出口竞争力的举措,一是着力提高软件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二是加强软件强国人才体系建设,三是积极拓展软件出口市场空间,四是优化软件出口政策和营销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