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积极参加2017昆明“商洽会”
时间: 2017年06月19日 作者:
  

为推动兰州昆明两地间经贸交流发展,应云南省贸促会的邀请,兰州市贸促会派员参加了“2017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商洽会”)。

本届“商洽会”由中国国际商会、南盟工商会、中国—东盟中心、南博会昆交会秘书处共同主办,以“共创新机遇,共谋新发展”为主题,以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览展示、推动中国与南亚东南亚国家投资贸易洽谈为主。“一带一路”沿线33个国家和地区,全球86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参会,共设8000个标准展位,其中包括主宾国展区、南亚馆、东盟馆、国际友城馆、台湾馆、国内馆、大健康与海洋生物馆、制造业馆、国际产能合作馆、旅游馆、高原特色农业馆、机电馆等。同期还举办了相关会议和论坛等活动。

参会人员一行参加了2017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式并参观展览。同时,参加了第十二届中国—南亚商务论坛开幕式及主旨发言、中印企业家对话—区域合作与全球化新视野、新契机和大健康产业的创新与发展等三个论坛活动,并与云南省贸促会、昆明市贸促会以及参会的其他省市贸促系统50余人进行了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