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对迎接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时间: 2017年06月13日 作者:
  

为切实做好全市商务系统迎接国务院安全生产驻地巡查工作,市商务局相继于5月25日、6月12日召集局班子成员、调研员、县区商务主管部门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召开专门工作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围绕巡查工作八个方面的要求细化工作任务,靠实工作责任。要求在工作中要提高认识,强化担当;周密部署,明确责任;强化措施,夯实基础;上下联动,确保成效。一是中央工作要求要领会;二是安全应知应会内容要熟知;三是系统压力传导要延展;四是基础资料要完善;五是自查整改措施要到位;六是部门联动机制要顺畅;七是宣传引导工作要深入;八是信息沟通报送要及时;九是督导服务工作要细致;十是回应巡查问题要积极。

同时局主要负责人专门和8个县区政府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电话沟通汇报,请他们安排安监、驻地消防等部门联合商务部门对辖区商超,市场,再生资源网点,加油站,冷库等再进行现场检查和自查整改,县区领导十分支持此项工作。

此外,市商务局还参照省厅2017年全省商贸流通行业安全生产主要目标任务及工作安排的通知和“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陇原行”活动方案,由局班子成员和调研员组成5个督导服务组对各县区、行业迎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具体包抓,全力做好迎检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