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区商务局召开全区商务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战动员大会
时间: 2017年05月08日 作者:
  

为认真贯彻落实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战动员大会和七里河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战动员大会精神,日前,七里河区商务局召开全系统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战动员大会,就商务系统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进行总体部署和周密安排。全系统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和机关各科室、酒类商品管理局、市场管理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抓好落实。要进一步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市区及商务局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战动员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动员大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和商务局党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部署和要求上来。树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紧迫感和危机感。在全局系统迅速掀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新高潮。二是搞好活动,带动工作。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为契机,带动和促进商务各项工作。要把商务系统的创建工作作为全区商贸经济发展的总抓手,集中上下之力,全面推进重点商贸项目的建设,全面推进第三产业的发展,全面推进电子商务的推广,全面推进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变,全面推进商贸服务产业的转型升级。特别是要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作为改善商贸发展环境、投资环境,提高社会服务水平、增强人民幸福指数的助推器。三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机关各科室、所属各二级部门要切实加强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战活动的组织领导,全面落实工作责任、夯实工作基础,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为全区乃至全市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顺利过关创造条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