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黎一行赴甘肃检验检疫局就设立兰州办事处事宜进行对接座谈
时间: 2017年05月25日 作者:
  

随着兰州市开放型经济的不断发展,口岸和特殊监管区日益增多,检验检疫工作量逐渐增大。为有效提高口岸检验检疫工作效率,亟需在兰州设立检验检疫专门工作机构。为此,甘肃检验检疫局给兰州市委上报设立兰州办事处。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要求商务局牵头承办。

为尽快设立甘肃检验检疫局兰州办事处,市商务局主动对接,立即开展相关工作。5月24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黎一行赴甘肃检验检疫局就设立兰州办事处相关事宜进行对接,甘肃检验检疫局黄新民副局长和法综处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王黎局长传达了兰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设立甘肃检验检疫局兰州办事处所作的重要批示,对甘肃检验检疫局在兰州铁路口岸建设及促进兰州市对外贸易开放中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 
甘肃检验检疫局黄新民副局长对兰州市高度重视和支持检验检疫工作表示感谢,并代表局党组就成立兰州办事处的初步规划和设想进行了说明。他指出,十八大以来,兰州市对外开发开放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中川机场正式对外开放,兰州新区综保区封关运营,中欧班列实现常态化运行,兰州铁路口岸两个作业区对外开放取得阶段性成果。成立甘肃检验检疫局兰州办事处,对于合理配置有限的资源,更好地服务兰州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王黎局长表示,兰州市商务局将认真按照兰州市委、市政府及甘肃检验检疫局的有关要求,积极协调市政府有关部门,在办公场所、协检人员、车辆保障及经费支持等方面统筹谋划,确保相关事宜有序推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