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区商务局组织开展肉类蔬菜流通追溯体系巡查
时间: 2017年05月24日 作者:
  

为强化追溯体系日常管理,查找运行中存在的问题,确保追溯体系稳定运行,增强食品安全质量水平,建立流通领域相关责任机制,依据《商务部办公厅关于印发〈肉类蔬菜流通追溯体系运行考核办法〉的通知》(商办秩[2015]601号)等文件精神,近日,城关区商务局对范家湾肉菜市场、中街子肉菜市场、木塔巷肉菜市场3家标准化市场肉类蔬菜流通追溯体系管理平台开展检查工作。

检查发现,范家湾肉菜市场由于工作人员上传数据的技能原因,导致不能积极上传数据,工作人员现场对市场人员进行了数据上传的全方位的培训。中街子肉菜市场由于长期缺乏维护系统,稳定性不高,数据无法正常上传,商务局要求系统维护人员现场进行了升级维护并对系统维护人员进行了告诫约谈,对节点企业加强巡查,建立日常维护体系。木塔巷肉菜市场由于上传数据设备老化,数据不能正常上传,我们向市局申请更新设备。对华润万家临夏路店进行检查发现,此店因查询机无法链接导致系统不能正常使用,系统维护人员查找问题落实情况后再次来超市重新装系统,随后对华润万家兰大店进行了检查,由于电信网络链接不通的问题,系统维护人员联系电信公司工作人员对修复电信网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