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人大代表调研西固区电商发展情况
时间: 2017年05月23日 作者:
  

5月22日,西固区人大副主任刘明劲带领部分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就我区电子商务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副区长王有祥陪同调研。调研组实地视察了兰州三维跨境电商公共服务平台项目、柳泉镇西固区农村电商运营中心、丝路电商产业园(包括数联、优联检测、鼎屹等企业)运营情况,相关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项目建设进展、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等。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对西固区农村电商运营中心、科技型电商企业、兰州三维跨境电商平台的定位和发展方向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加大政府政策扶持和宣传力度,提高部门、乡镇(街道)对电子商务工作的重视。二是抓好自主品牌规模和质量,缩小贸易逆差,做到既能引进来,又能走出去,形成一条适合西固电商发展的清晰路径。三是尽早实现兰州三维跨境电商平台通关运营,发挥平台公共资源优势,加强与兰州国际港务区、国内知名跨境平台的对接与合作,提高我区在“一带一路”经济点上的影响力和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