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团参加第十九届“海交会”
时间: 2017年05月19日 作者:
  

5月18日,第十九界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在福建省福州市召开,根据市政府安排,市商务局组团参加了本届交易会。    本届“海交会”以加快建设“海上福州”为主线,共吸引来自全球五大洲59个国家和地区的2006家境内外企业参展参会,几乎覆盖“一带一路”沿线所有国家及地区,规模之大创历届海交会之最。

本届展会展区面积12万平方米,设10个展厅,展位4630个。重点组织海上福州建设展、海峡两岸产品展、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产品展三大版块。我市甘肃苦水玫瑰产业有限公司在会上展销花蕾茶、花冠茶、花酱、玫瑰纯露、玫瑰精油等品牌产品一。 

   

展会期间,市商务局还积极与俄罗斯海参崴吉燕岛有限公司、乌兹别克斯坦LLC "ALFA VIP SERVICE"产业公司、哈萨克斯坦相关公司进行了对接,邀请上述企业来兰参加第二十三届兰洽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