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商务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暨党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17年05月16日 作者:
  

5月10日,西固区商务局召开全区商务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暨党建工作推进会。局班子成员,各标准化菜市场、相关商场超市、各回收公司、各加油站、局属各二级单位、局机关相关科室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委、区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对商务系统党建工作专项督查情况,并对做好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上,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解读了《2017年西固区商务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从宣传推动要鼓劲、例会推动要跟进、督导推动要监督三个方面对全区商务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自觉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商务系统任务繁重,责任重大,直接关系到“创建”工作的成败,各相关单位务必要深化认识、深刻领会、统一思想,掀起商务系统创建工作百日攻坚的高潮。二是要精准发力,努力实现创建工作的常态化。各单位要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强化组织领导,紧抓重点任务,认清存在的问题,形成科学化、规范化、常态化的工作机制。三是要凝聚合力,不断推进创建工作的深入性。严格落实责任分工,加大责任追究力度,充分调动广大市民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舆论宣传氛围,同时还要加强督导检查,将创建工作和“治转提”专项行动有机结合起来,把创建工作作为检验干部工作作风的重要实践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全区商务系统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也是商务系统自身发展完善的重要机遇,参会人员表示,要坚定创建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扎实高效地推进各项工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