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组织召开老酒泉路夜市改造项目推进会
时间: 2017年03月28日 作者:
  

为更好地推动夜市经济发展,打造老酒泉路夜市新名片, 3月28日,市商务局组织召开老酒泉路夜市改造项目推进会。市城管委、市生态局、市政工程管理处、城关区商务局、酒泉路街道、甘肃米库企业等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单位对前期开展的工作、存在的困难、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汇报,并表示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兰州市夜市街区建设领导小组相关要求,完成好后续工作。     

会议要求,老酒泉路夜市改造项目时间紧任务重,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各司其责,积极主动完成好各自工作,力争9月底前完成架空线缆入地、地下管网及路面改造、两侧楼宇外立面改造、商铺门头更换、景观树移栽等工作;二是项目主办方甘肃米库企业要按照统一排水、统一供电、统一装修、统一亭棚、统一服装、统一垃圾收容器、统一安装排油烟净化设施的“七统一”要求进行管理;三是项目主办方要在引进精品商户、特色商户上下功夫,积极培育本地区优势民族传统夜市,规范经营秩序,打造精品业态,保证老酒泉路夜市品牌的延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