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商务局组织召开集贸市场整治工作约谈会
时间: 2017年03月17日 作者:
  

近日,西固区商务局于召集辖区6个市场法人代表和市场负责人召开了辖区集贸市场整治工作约谈会。 在听取了各市场前段时间的整改情况后,区商务局进行了点评和建议。区商务局负责人强调,要严格按照市场环境相关要求做好环境卫生整改工作,为全面推进“三大攻坚战”做好基础保障。会后,区商务局向各市场发放《自行清理整顿经营场所物品和环境卫生秩序告知书》300余份,向市场负责人下发《集贸市场整治整改通知书》和《集贸市场整治标准》,要求各市场严格按照标准开展整治工作。     

此次整改分两个阶段开展,第一阶段,自行清理整顿,自告知书下发至3月底,各商户积极配合市场主办方立即自行清理经营场所各类物品,整顿内外环境。做到物品摆放整齐,无乱堆乱放乱挂,经营场所内外周边干净整齐;第二阶段,自4月份开始,将通过联合执法等手段,进行集中清理整顿,对各商户没有自行清理整顿的乱堆乱放乱挂物品,一律视为无主杂物,进行集中清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