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区商务局细化七点要求助推商务工作
城关区商务召开局机关干部大会
时间: 2017年03月17日 作者:
  

3月15日,城关区商务局召开局机关干部大会。 将从七个方面,助推全局商务工作提效能。

一是加强学习。通过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业务知识及向身边人学习,切实提高自身素养和能力。

二是遵守规矩。全局干部作风改变明显,但仍有细小问题,应进一步加强规矩意识。

三是善待单位。单位是你和社会之间和他人之间,进行交换的桥梁,要珍惜工作、关系和已有的,不要把工作推给别人、愚弄他人、工作一定要沉下心来踏实干。

四是强化责任。在其位要谋其事,认真落实好领导的“一岗双责”和干部的工作责任。

五是团结协作。全局上下要团结、班子要团结,大家拧成一股绳,相互帮衬、相互协作高效完成工作目标任务。六是畅通信息。例如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对重要信息的报送就不会发生漏报迟报现象。工作落实情况亦可通过信息体现。

七是廉洁自律。从工作流程和言行上按照他律要求的同时,务必做好自律。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新型政商关系,概括起来说就是“亲”、“清”两个字。所谓“亲”,就是要坦荡真诚同民营企业接触交往,特别是在民营企业遇到困难和问题情况下更要积极作为、靠前服务,对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多关注、多谈心、多引导,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所谓“清”,就是同民营企业家的关系要清白、纯洁,不能有贪心私心,不能以权谋私,不能搞权钱交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