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黎赴兰州肯德基有限公司开展“千企万商大走访”活动
时间: 2017年03月17日 作者:
  

为认真贯彻落实兰州市“千企万商大走访”活动安排,3月17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黎带领局办公室、外资处等相关人员赴大走访重点企业——兰州肯德基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对接。    

在听取了公司最新发展情况后,王黎局长对肯德基作为兰州市餐饮行业龙头企业,为我市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了。在了解目前企业在办理连锁餐厅的营业执照、餐饮服务许可证、员工社保手续、以及食品安全溯源系统方面遇到的一些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后,王黎局长当即叮嘱工作人员一一记录,回去认真梳理,帮助企业衔接协调相关事宜。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发挥职能优势,计划在原料配送分仓建设、参与兰州马拉松等大型活动合作、订餐配送系统与智慧社区项目对接融合等多方面,积极为肯德基出谋划策,力促企业发展。    

据介绍,兰州肯德基公司成立于2001年,主要经营肯德基连锁餐厅。已在甘肃省开设30家餐厅,其中在兰州市已开设17家餐厅,就业人数超过1400人,2016年营业收入近3亿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