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通知公告 兰州市商务局关于2016年新设典当行和分支机构申报工作公告
兰州市商务局关于2016年新设典当行和分支机构申报工作公告
时间: 2017年02月07日 作者:
  
  

兰州市商务局关于2016年新设典当行和分支机构申报工作公告

  根据省商务厅《关于做好2016年新设立典当行和分支机构申报审批工作的通知》(甘商务电〔2017〕5号)要求,市商务局将于近期开展2016年度新设立典当行和分支机构申报审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注册资金要求

  兰州市新增典当行注册资本最低限额为2000万元,注册资本为股东实缴货币资金,不包括以实物、工业产权、非专利技术、土地使用权作价出资的资本。  

  二、申请条件和材料要求

  申请条件、申请材料和审核程序,严格按照《甘肃省2016年新设立典当行和分支机构申报审批工作方案》和《兰州市商务局关于印发加强兰州市典当行业监管的通知》规定办理。具体要求可在公共邮箱中下载。邮箱swtltyfzc@163.com,密码swt0123456

  三、申请新增典当行时间要求

  凡在我市申请设立典当行的法人企业或个人,请于2017年3月10日前向兰州市商务局流通业发展处提交申请材料,过期不予受理。联系人:孙卫国,倪嘉荔。联系电话:0931-8870133,8845667。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