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县区商务 七里河区商务局召开肉菜流通追溯体系工作考核会议
七里河区商务局召开肉菜流通追溯体系工作考核会议
时间: 2017年11月24日 作者:
  

11月23日,七里河区商务局组织召开2017年度全区肉菜流通追溯体系工作考核会议,肉菜市场、大型超市、团体采购等共26家节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对《兰州市菜肉菜流通追溯体系建设运行维护资金管理办法(暂行)的通知》和《2017年七里河区菜市场肉菜流通追溯体系考核意见》的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确定了2017年度享受肉菜追溯运行维护资金发放的21家节点单位。会上还邀请了浪潮公司、数恒公司两家承建单位,对运行中常见故障的排查及解决进行演示和讲解,并现场解答肉菜追溯节点单位提出的相关问题。会议要求各节点单位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强宣传,在实际工作中,提高使用肉菜追溯系统的自觉性,确保提高数据上传的数量和质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