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我市代表团参加2017东盟(曼谷)中国进出口商品博览会
我市代表团参加2017东盟(曼谷)中国进出口商品博览会
时间: 2017年11月17日 作者:
  

1117上午10点,2017第七届东盟(曼谷)中国进出口商品博览会在泰国曼谷蒙通他尼IMPACT展览中心正式开幕。泰国商业部贸发局局长尼萨普威和山西省商务厅王来平副厅长等中泰政府代表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兰州市代表团在团长--市商务局王绍荣调研员带领下,与甘肃省代表团一起参加了博览会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后,王绍荣调研员陪同省团领导进行了巡馆。在参观我市企业展位时,与正威(甘肃)铜业科技有限公司,耐驰(兰州)泵业有限公司,甘肃捷时特物流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主动为企业出谋划策,鼓励企业积极开拓东盟市场。我市代表团的14家企业分头与泰国企业进行了多场对接洽谈,其中,兰州国际港务区投资开发公司与富原红贸易(泰国)有限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书,双方商定通过优势互补,共同打造兰州--钦州--东盟南向通道;兰州米家山百合有限责任公司与泰国JC统一有限公司达成代理销售意向协议。此外还有多家企业与泰国公司达成批量采购意向。

随后,兰州市代表团还参加了2017第九届东盟经贸论坛暨中国一带一路与泰国EEC4.0高层峰会、甘肃泰国市场推介会等一系列博览会重要活动,增进了我市与东盟,特别是与泰国之间的经贸关系,推动了我市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步伐,也将切实提高我市外向型经济发展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