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县区商务 安宁区商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安宁区商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时间: 2017年10月19日 作者:
  

10月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安宁区商务局组织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时收看了电视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这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习近平总书记说,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为主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基,以调动全党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着力点,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把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后,全体党员干部备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了一系列新判断、新提法、新概念、新要求、新部署,是一个举旗定向、引领复兴、兴党强国、气势恢宏的好报告,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行动指南。我们要深刻领会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作出的重大判断、重大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把十九大确定的宏伟蓝图和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