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市商务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时间: 2017年10月19日 作者:
  

10月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市商务局组织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第一时间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十九大报告。

在认真听取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广大党员干部备受鼓舞,纷纷认为,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全系统上下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十九大召开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五位一体”、 “四个全面”布局,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更大的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奋力干,全力推进全市商务和第三产业更上一个新的台阶,为提升全市经济发展首位度出大力,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尽好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